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永不言弃——2016研究生篮球赛外院小组赛热血落幕!

2016-11-29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11月28日中午12:00,正是一天中阳光最灿烂的时刻,武汉大学2016年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在桂园操场2号场地举行。此场小组赛由外院迎战劲敌国重,同时这将是外院篮球队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战役。

这天天公作美,好天气更是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外院队员们身着红黑相间球衣,在阳光下显得分外耀眼。运动员们早早地来到比赛场地准备热身活动,中午十二点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始,队员们似乎没有找到状态,比分稍显落后,但没过多久,队员们便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连追比分,一度有赶超的趋势,虽然最后外院以22:36遗憾落败,但外院篮球队永不言败、勇于拼搏的精神却令我们钦佩。

至此,外院研究生篮球队的三场小组赛全部结束,虽止步于小组赛,但队员的精神却不会止步,这支历经坎坷组建的队伍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与感动,此刻,虽败犹荣。正是这一场场比赛,啦啦队们一声声呐喊,队员们一次次跳跃、投篮,才铸就了可爱团结的外院大家庭,此刻,就让我们发出胜利者的欢呼!We are the bes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