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成功举行

2016-05-20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5月19日晚,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在学院3008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宏发,副书记孙燕、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敏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一菲出席了开班典礼,34名本学期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和学习。会议由王敏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黄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他从开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性、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方案两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在座发展对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严格实践,二是严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个人修养,从思想上入党,从组织上入党。

接下来,孙燕书记向发展对象强调了培训班的学习安排情况和纪律要求。要求所有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相关学习要求,课前到组长处签到,课堂认真听讲,根据教学安排,完成讨论、实践、心得等相关学习活动。

之后14级德语专业的许康同学代表所有学员发言,表达了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和端正自我的决心,并做出承诺会严守学习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行合一”。

最后黄书记给在座学员进行了主题为“党章”、“准则”和“条例”辅导的第一讲。黄书记重点梳理了党章的重点和新变化,运用关键词和丰富的案例解析了“准则”和“条例”的精髓,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让在座学员收获满满。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利用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提升自我,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王敏 禤嘉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