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师生共享,羽动飞扬——2016金石杯师生羽毛球赛拉开帷幕

2016-04-01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3月28日16:30,由武汉金石易服公司赞助的武汉大学外院金石杯师生羽毛球联赛正式开幕。

此次大赛主持人武大外院研究生会主席刘微,参赛老师代表朱宾忠老师,学生代表吴敏同学,金石易服公司代表相继为开幕式致辞发言,祝愿此次金石杯师生羽毛球联赛圆满成功,鼓励大家赛出水平赛出精彩,最后,所有参赛师生和研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贾院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皆是有备而来,赛程高潮迭起。有种子选手组合将对手打得措手不及轻松胜出,也有参赛选手双方遇强则强,紧咬比分,比赛场地上,观战学生们的呼喊声和加油声也是不绝于耳。每场比赛结束,参赛双方都合影留念,交流经验。

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师生情谊,使得师生间的交流与了解不再止于课堂,止于学术。让我们共同期待此次金石杯师生羽毛球赛最终谁能摘得桂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