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刘军平教授被授予“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荣誉称号

2015-01-05 来源: 浏览量:

12月23日,以“立德树人,大道行思”为主题的2014年武汉大学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暨研究生新年文艺汇演在人文馆主厅拉开帷幕。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教授,研工部、研究生院、宣传部、人事部、团委的领导老师及各培养单位的领导老师。

本次颁奖晚会由各院研究生会选送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舞蹈、乐器、朗诵、小品等,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多姿风采。而 “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的颁奖环节更是把晚会推向最高潮!外语学院刘军平教授秉承武大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精神,不仅学术造诣高深,而且潜心关注学生发展,视学生如子女。为感念师恩,我院同学组成后援团,积极踊跃发通过征文投稿、网络投票、现场投票等环节支持刘军平教授,最终荣幸地登上了全校十大好导师的颁奖的舞台,由其学生王梦恬颁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