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大学英语教学捷报频传 武大学子全国比赛再创佳绩

2014-12-23 来源: 浏览量:

“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和写作大赛于12月13日在北京落下帷幕。在大学英语部教练团队的指导下,我校大三学生蒋一智同学和大二学生徐思原同学经过激烈竞争,双双获得演讲大赛和写作大赛二等奖。大二学生刘准同学在网络赛场脱颖而出,夺得演讲大赛三等奖。

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汪火焰副院长牵头,大学英语部组建的教练团队在比赛训练中再次发挥重大作用。教练团队成员包括指导老师游长松、唐汉群、侯艳、章毓文、阮琳、张红梅、方妍、程向莉和文芳等老师。经过校内比赛,大学英语部推选出演讲比赛第一名蒋一智同学和写作比赛第一名徐思原同学参加湖北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和写作比赛,他们分别获得湖北省演讲比赛和写作比赛第一名。在迎接全国比赛的赛前训练中,大学英语部教练团队为两位同学确定训练重点,指派文芳老师和程向莉老师分别对他们进行一对一辅导和训练,同时安排蒋一智同学和刘准同学到各个大学英语课堂做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训练他们的思辨能力,克服怯场的心理。在教练团队的精心指导下,三位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全国总决赛,并且在全国123名演讲比赛选手和95名写作比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演讲比赛、写作比赛二等奖以及演讲比赛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三位同学在全国总决赛中的优秀表现为武汉大学和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赢得了荣誉,也是我校大学英语高质量教学的丰硕成果。

(大学英语部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