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英文系姜大雨老师入选2021年度“武汉英才”人才项目

2022-04-28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武汉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武汉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根据武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武汉英才”举荐申报工作的通知》(武人才办〔2021〕3号)精神,经举荐申报,资格审核,审议认定等环节,我院英文系姜大雨老师入选2021年度“武汉英才”优秀青年人才。

“武汉英才”是武汉市高层次人才计划,是中共武汉市委为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以推进武汉高质量发展而设立的人才项目,姜大雨博士的成功入选是我院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突破。自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公布以来,我院予以高度重视,在各个环节给予了充分支持和指导。

姜大雨,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英文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研究领域为心理语言学、计算机辅助语言学习、教育测试、以及认知负荷理论。在Computers & Education, Educational Psychology Review, Computer Assisted Language Learning等SSCI一区检索期刊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多篇。在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等国际权威出版社发表学术成果多篇。在TESOL Quarterly,Computer Assisted Language Learning, System, Journal of Psycholinguistic Research等SSCI检索期刊担任审稿专家。

祝贺姜大雨博士入选2021年度“武汉英才”优秀青年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