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部署新学期,共谋新发展

2022-08-26 来源: 浏览量:

大学英语部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通讯员:余泳芳)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8月25日下午,大学英语部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大英部主任文芳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程向莉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大英部副主任李加莉介绍了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推广工作方案,全体大英部教师齐聚一堂,共理思路、共谋发展、共启新篇。

文芳主任代表全体教师热烈欢迎四位新进教师:张美霞、杨小艳、周彦渝和外教Alex。Alex代表新老师们简短发言,既表达了入职的喜悦之情,也迫切希望尽快融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程向莉副院长回顾了大学英语课程改革的历程,肯定了改革前期取得的一系列骄人成绩并指出不足,详细介绍了“产出导向,听说优先”的WeModel教学模式,并全面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大英部教师要有新认识、新思路、新举措、新亮点,凝心聚力地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着重强调在竞争中求生存,在挑战中谋发展。

李加莉副主任介绍了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三步走规划,指出目前改革进入第二个阶段,分享了2022年暑假第三学期先锋队骨干教师集体备课成果,并重点陈述新学期各教研室工作方案,强调教学改革深入推广的重要性,要集中力量,迎难而上,确保新学期工作稳定、有序、高效开展。

文芳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独行快,众行远,嘱咐老师们保重身体,以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砥砺前行,从而有效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的实施,共创美好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