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莎士比亚大师班报名通知

2016-11-16 来源: 浏览量:

英国著名导演Simon Godwin将于12月11-15日在武汉大学外语学院举办莎士比亚大师班,届时将集中排演《罗密欧与朱丽叶》并公演。Simon Godwin导演的处女作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他执导了今年皇家莎剧团的《哈姆莱特》。大师班的学生将主要来自武汉大学外语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湖北大学等有莎剧社的高校。

欢迎英文系各个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也欢迎兄弟院系英语爱好者报名。

有意参加者,请联系英文系费凯澜同学。

手机号:138 7121 9349;微信号:FlorenceFeifei。

报名截止期:2016年11月20日(周日)中午12点。

莎士比亚大师班工作安排

为了积极配合2016年12月11-15日在外院举办的莎士比亚大师班,英文系决定成立工作小组,并安排如下。

一、成员

组长:朱宾忠

副组长:熊杰平、戴丹妮、张东燕、王爱菊

成员:费凯澜、宋敏、迟磊磊

二、工作安排

1.报名,由费凯澜负责。时间:11.14---11.21。

2.面试,由熊杰平负责。时间:11月21日下午两点半。

地点:英文系会议室(3055)。

考官:熊杰平、戴丹妮、程秋劲、张东燕、王爱菊。

3.排练,由熊杰平、戴丹妮、张东燕负责大师班学员台词、剧本诠释、初排等工作。时间:11.21-12.10。 地点另行通知。

外语学院英文系

2016-11-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