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5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2015-03-06 来源: 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

根据国家汉办通知(汉办【2015】97号),武汉大学推荐2015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岗位条件与选择。

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分为两类:孔子学院志愿者和普通志愿者。孔子学院志愿者的岗位请选择武汉大学合作建设的孔子学院,不要选择中方合作学校为其他学校的孔子学院,岗位及相应条件请查阅附件1;普通志愿者岗位及相应条件请查阅附件2。

2. 推荐对象。

武汉大学面向全校全日制毕业年级学生和在读研究生开展推荐。所属教育厅/部属院校填写“武汉大学”,单位填写“武汉大学某某学院”。

3. 报名程序。

申请人于3月26日前登录国家汉办在线报名系统( http://zhiyuanzhe.chinese.cn)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并生成《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中、英文)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打印、签字后,连同所申请项目要求的其他材料送交所在学院外事秘书。

4. 推荐程序。

所在学院于3月27日前将上述3种表格纸质版经审核盖章后,连同项目要求的其他材料,集中送交国际交流部,将表格PDF版发送国际交流部。国际交流部汇总审核,报领导批准后,于3月31日完成在线推荐,并上报纸质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国际交流部联系人:朱本琳

电话:68752092

e-mail:kongzi@whu.edu.cn

附件:

1. 2015年下半年赴孔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2. 2015年下半年普通志愿者项目岗位信息表

3. 2015年英国汉语助教项目相关材料

2015年3月3日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