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喜报

2022-02-18 来源: 浏览量:

武汉大学韩永老师团队获首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日语电子课件大赛三等奖

近日,首届“外教社杯” 全国高校日语电子课件大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日文系教师组成的参赛团队韩永老师、曾丹老师、章剑老师、王欣老师荣获首届“外教社杯” 全国高校日语电子课件大赛三等奖!

首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日语电子课件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分委员会、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旨在推进多媒体网络技术辅助高校日语专业教学,助力广大高校日语教师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更新和完善。大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要求参赛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制作的电子课件(包括音频、视频、微课)提交至赛务组,再经由专家评审(90%)以及网络投票(10%)评选参赛选手报送的参赛作品。来自全国175所高校21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

我校韩永老师团队的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包含图文、音频、视频和原创微课,制作精美,突出了以学生为中心和理论联系实际的特点。积极参加各类外语教学大赛将会进一步提高我校外语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和应用水平,提升外语教师的信息技术和课程整合能力,加快教学信息化和教学资源建设的步伐,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