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提名工作通知

2022-11-16 来源: 浏览量:

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全体研究生:

武大外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即将任期期满。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及《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拟于2022年12月上旬召开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届时大会将选举产生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为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和学联组织关于学联学生会改革的相关要求,在学校党委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加强章程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积极作用,选出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使其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现面向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在籍全日制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启动候选人报名工作。选举办法如下:

一、岗位设置

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3人。

二、选举范围

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在籍全日制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

三、产生办法

1.候选人须由班级团支部推荐,报至资格审查组审核;

2.资格审查组审核后,交由院团委确定培养单位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上报至院党委确定后产生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四、申请条件

1.为武汉大学在籍的全日制研究生,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

3.研究生学习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秀,能保证正常完成学业,入学以来学位课无不及格记录,原则上要求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

4.品德高尚,作风正派,积极参与各类学生活动,具备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无任何处分记录;

5.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关心学校改革发展,关心广大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对研究生会的性质、任务、工作特点与改革要求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富有开创精神,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6.研究生阶段曾于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任职,或于班级、党支部任学生骨干;或本科阶段担任过主要学生骨干(院级学生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及以上)。原则上还应在研究生阶段主要参与或负责过学生活动项目。

7. 候选人必须具备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五、流程安排

1.报名申请:11月10日-11月14日

报名者需于2022年11月14日16:00前将报名表纸质档交至外院3017办公室,并于11月14日18: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可点击下方原文链接获取)发送至zhouchenxi0114@163.com。文件命名为姓名+班级+主席团成员竞选报名表。

2. 资格审查:11月15日-11月16日

学院团委将对报名者的报名材料和资格进行审查,报名表相关信息需保证真实性。根据报名情况,筹委会将对报名者进行初选并确认候选人名单,原则上候选人数不超过5人。

3. 公示

经党委确定后11月17日-11月21日对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

未尽事宜请咨询

学院3017办公室

电话:027-68753275

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2年11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