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术动态

法国国立图尔大学Hélène Escudié应邀来法语系讲学

2019-05-17 来源: 浏览量:

5月16日下午14:00, 法国国立图尔大学Hélène Escudié女士为法语系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且实用的讲座。她重点介绍了位于法国国立图尔大学的语言资源中心,并用简洁的语言解答了法语系师生的许多疑问。

(张亘老师介绍嘉宾)

语言资源中心由五个部分组成,包括阅读、语音、视频、信息和对话。同时,她还介绍了语言资源中心的导师、教授、讲师和技术人员的职责分工以及工作方式、语言资源中心建设目的和优越性等。并通过一个短片向我们展示了语言资源中心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Hélène Escudié女士在讲学)

在Hélène Escudié女士的讲述之后,法语系师生就语言资源中心提出的很多问题,她都一一予以解答。嘉宾热情地和大家探讨关于该语言资源中心的发展前景和新的可能性。最后,此次讲座在法语系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田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