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评委看珞外——外院记者团独家访谈

2016-03-29 来源: 浏览量:

琴瑟音希,本次珞外外文歌曲大赛在众人未觉之时便已落下帷幕。十二位选手的表演风格各异,或金声玉振,亦游水媛萱,一同为我们呈现了这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但在一千个听众耳中,就有一千个“珞珈好声音”,关于这场比赛,几位评委又是怎么看的呢?

在比赛结束后,外院人记者们对几位评委进行了简短采访,下面为大家呈现本次独家访谈。

1. 董雅婷

记:董雅婷老师您好,您觉得本次珞外歌曲大赛跟往年相比有什么不一样么?

董:我觉得是一年比一年好。与之前相比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包括选手的水平,表现力,当然还有活动的承办。

记:您之前也参加过珞外歌曲大赛么?

董:对,之前我也是选手。

记:那您作为“前辈”,有什么特别的感触与经验能与参赛或想要参赛的选手们分享么?

董:经验倒谈不上。唱歌,其实本来就没有什么门槛,只要喜欢就好。我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对外文歌曲感兴趣的同学参与到比赛中来,比赛不仅仅是比赛,它会为你的学习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记:您对未来的珞外有什么寄语么?

董:希望明年的珞外更精彩!

2.王天翼

记:王天翼老师您好,您觉得今天选手的总体表现如何?

王:非常好。今年的珞外选手的表现把我“惊艳”到了,大家表演的质量都很高,声音都非常好。

记:听说您之前也是选手,今天坐在了评委席上,您有什么感想么?

王:Yesterday once more.与比赛时相比轻松了很多。

记:感觉就像又回到了从前?

王:对。不过与我参赛时相比,选手的水平都提高了好多。

记:那您对即将代表武汉大学参加七校比赛的选手有什么寄语么?

王:为她们加油吧,对手同样不容小觑。

3.张可儒

记:张可儒老师您好。对于珞外,您最想说的是什么?

张:我希望在比赛中能涌现更多男选手

记:对于选手今天的总体表现,您怎么看?

张:我觉得实力上都是旗鼓相当吧,他们的实力都是在一定的水平线上的,只是区分在现场发挥,选歌,策略等等问题上。有些选手的选歌顺序如果能稍加改变,成绩也许能更好。但无论如何,我觉得今晚比赛的前三名,实至名归

记:您对今后的珞外有什么寄语么?

张:希望珞外越办越好。当然,我更希望,能 涌 现 更 多 的 男 选 手!

4.段昌伯

记:段昌伯老师您好,您可否评价一下今天选手的总体的表现?

段:出乎我的意料,今年的选手质量都非常好,竞争很激烈,虽然有些选手后来被淘汰了,但是大家实力水平真的都不分伯仲。

记:谁给您留下的印象最深呢?

段:应该是周爽吧,因为我第一次听她唱歌,觉得她唱歌张弛有道,功底很好。

记:可以说您也是唱歌起家,那我想请问您当时的比赛和今天的比赛是否有不同之处呢?

段:是的,我们那时候大家唱歌的风格和形式都比较单一,现在的珞外选手们的类型是越来越多了,风格也更多样迥异。

记:您对珞外歌曲大赛有什么寄语吗?

段:希望珞外越办越好,同时也希望给选手们更多的展示机会,不要让她们的歌唱之路随比赛的结束而停止,让她们有更多参演合作的机会,像常青树一样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声音。

(记者:付超宇 杜轶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