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院会招新日 薪火传承时——记“武汉大学外语学院第二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宣讲及招新大会”

2015-10-23 来源: 浏览量:

九月十一日下午五点,外院一楼各教室门口便聚集了好多忙碌的学长学姐,有的人在忙着给自己的部门贴宣传标语和指示标志;有的人忙着在自己负责的教室里整理座椅,布置场地;更有很多学长学姐带来了拿来“诱惑”学弟学妹们报名的各色小零食……这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外院的新活力——2015级新生们。

下午六点整,新生陆续到场有秩序地做好,学生会宣讲活动在武汉大学外语学院报告厅准时开始。学生团委副书记刘浩主持整场活动,首先,刘浩用生动幽默的开场白欢迎了各位新生的到来。学生主席任逸飞在致辞中再次表示了对新生们的鼓励与期待,接下来,其余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他们以自己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会两年多的成长经历为依托,对学弟学妹们送出了真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在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之后,现场开始活跃起来,武汉大学外语学院第二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所属的十五个部门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各位青春靓丽和活力四射的学长学姐们使学弟学妹对学生会更多了一份好奇与期待。接下来的时间里,从秘书处到青协十五个部门依次进行了部门介绍,各位部门负责人各具特色又风趣幽默的精彩演讲,很快学弟学妹们的热情就达到了制高点。

宣讲活动结束后,在外院一楼各教室展开了精彩而激烈的面试,其中组织部、外联部和青协的门口更是挤满了来报名的学弟学妹们。各部门的学长学姐们也使出浑身解数宣传自己的部门,严格认真地对新生们进行笔试和面试。很多学弟学妹们都面试到了自己期待的部门,也从中学到了很多。

在招新现场,还许多勤劳的身影令我们格外感动,他们是第二十五届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这些上一届的学生干部们在协助面试时更是带着对前一年在部门工作时收获的情谊,尽心尽力地为自己所爱的部门付出着。面试中更有主席团和前任学生会的各位部门负责人前来关心和指导,让忙于面试的现任部长和副部们都产生了别样的感动。

宣讲和招新活动圆满结束,每一年九月的外院学生会的招新都仿佛一场隆重的青春盛典,在这里,我们收获感动与成长,从这一刻,我们将带着外院的新生活力扬帆起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