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外院2022年创新创业系列比赛项目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04-05 来源: 浏览量:

(文字记者:毛英笛 图片记者:余泽洲)2022年4月2日中午12点30分,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系列比赛项目交流会在外院3020会议室成功举办。参与本次项目交流会的评委有:校团委科技实践办公室主任吕龙飞老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书记刘迪老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徐晓笛老师、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互联网+项目组负责人宋阳,以及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副主任李雅洁。此次交流会旨在交流探讨比赛项目,帮助同学们完善项目基本内容和后续的发展规划。

在展示中,我院项目涉及的领域丰富多样,包括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科技兴国、社会公益服务等,并深度结合了外院同学的专业优势。项目的丰富构思与发展不仅能够推动青年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更体现了外院人深深的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

每个项目展示后,评委们都会针对项目的具体内容和运行计划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和建议。在与评委老师们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对各自队伍项目的定位和目标更加清晰,也对如何继续改进不足之处有了一定的了解。

吕龙飞老师表示,很欣赏外院同学们在各个领域的创意,希望每个队伍都能探索出属于自己的特色,在未来得到更好的发展,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风采。

至此,本次项目交流会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项目组成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