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指南

规章制度

外语学院大楼内会议室、报告厅、教室等各类场地使用的管理规定

2021-11-07 来源: 浏览量:

外语学院大楼内会议室、报告厅、教室等各类场地使用的管理规定

外语学院大楼内各类场地指的是所有办公室、会议室、报告厅、教室、教研室、球场、车库、天井、走廊等位于大楼内部的各类场地,这些场地均需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借出。

大楼场地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进行管理。各类场地仅限本单位内部合理合法使用,一律不得非法借出,其中各系部教研室和会议室由各系部主任负责管理;教工个人办公室由使用者本人负责管理;各内设办公室主任,电教中心,资料中心主任负责管理本部门所辖办公室及其他供本部门使用的场地。凡未经批准私自借出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造成不良后果的由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其中供全院公共使用的学院会议室、报告厅和教室的相关管理规定如下:

一、会议室和报告厅

1、学院会议室和报告厅主要用于召开学术报告、会议、组织活动等原则上不做它用。本管理办法所指的会议室和报告厅主要包括:3008会议室、3005学术报告厅、学院一楼报告厅等。

2、会议室和报告厅学院党政办公室统一管理,负责使用登记与调配、设备维护等相关事宜。未经院办公室允许,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不得擅自挪用室内多媒体设备和桌椅等物品。

3、活动借用申请人必须是我院在编在岗教工,不对学生办理;如校内其他单位因特殊原因需借用的,必须由其所在单位的分管领导联系使用事宜,并在使用前办妥财务手续。

4、借用3008会议室3005学术报告厅需先在3003党政办方武嵩老师处进行 “会议室预订”,填写使用安排申请单,预订成功后,开会前,请借用申请人提前到党政办公室借取钥匙开门。借用一楼报告厅需先到3002办公室王敏处填写《报告厅使用安排通知单》办理借用审批手续。

5、本着“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借用申请人及其分管领导对活动的安全和秩序负全责,特殊情况及时向学院党政办报告。

6、使用3005报告厅和3008会议室须正确操作各种设备,使用完要负责关闭照明、空调、电脑、音响和投影仪等设备的电源,将门窗锁好;使用一楼报告厅要服从物业人员现场管理,严禁私拉乱接电源、灯光和音响设备。

7、保持室内清洁卫生,爱护室内的各类设备,对于违反规定,损坏设备的,使用申请人要按价赔偿。

二、教

1、学院大楼教室主要用于教学、学生自习、本院学生开展班级活动和社团活动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使用本管理办法所指的教室包括:一楼1-18教室、英美厅、法国厅、德国厅、日本厅和1033学生活动室

2、1-18教室由教务部统一调配使用。需借用教室的,应提前向本科生工作办公室3018提出申请,辅导员签字后到3006教学秘书处通过学校教务部审核批准,打印教室借用单,凭教室借用单到一楼物业保安处借用教室。

3、英美厅、法国厅、德国厅、日本厅和1033活动室由本科生工作办公室统一调配使用。借用需向本科生工作办公室3018提出申请,辅导员审核签字后开具教室使用单,凭教室借用单到一楼物业保安处借用教室。

4、使用教室时要爱护室内设备,不得乱拆乱卸、乱涂乱画;不得携带食品、饮料进入教室,不得在教室内吸烟,随地吐痰,乱丢果皮、纸屑等杂物;不得擅自挪动教室内的活动桌椅,如确需挪动,使用完毕后应将桌椅还原,以保证后续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对损坏教室设施者,除赔偿外,学校视其情节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