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德语语言文学研究生党支部在武汉大学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人文学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2-06-03 来源: 浏览量:

(通讯员:底雅馨)2022年6月1日下午,武汉大学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人文学部复赛在振华楼举行,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德语语言文学研究生党支部作为学院代表参赛,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主题为“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共有风采展示、微党课、案例分析三个环节,由各院系团委副书记担任评委。复赛共有14个党支部参加,分别来自历史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和哲学学院,14个支部代表依次轮流展示及作答。在风采展示环节,德语语言文学党支部采用了视频与诗朗诵相结合的方式,展现了支部成员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微党课环节中,党支部书记底雅馨向评委老师及同学们讲述了《共产党宣言》中文版首译者陈望道的故事。最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德语语言文学研究生党支部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