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活动回顾 “研途留忆·如花似锦”毕业插花会成功举办

2022-06-09 来源: 浏览量:

(通讯员:刘雨迪)那年夏末秋初,我们相聚在武大校园。怀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满心憧憬,我们在珞珈山拥有了一段奇妙的人生旅程。时光荏苒,毕业将至,我们选择用鲜花为这段经历画上句号。

2022年6月7日下午,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会心灵汇与生活权益部在05和07教室联合举办了“研途留忆·如花似锦”毕业插花会,4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活动。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

活动伊始,我们邀请到了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她从花的配色、花枝的修剪到包装纸的折叠、缎带的扎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结束后,大家就开始设计自己的花束啦!淡淡花香之中,寻觅最钟爱的那一朵;挑选、拾起,构建属于自己的那片小确幸。

经过两个小时的创意发挥,一束束错落有致、生机盎然、意蕴十足的作品相继出炉。欣赏着自己亲手创作的花束,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的喜悦笑容与花朵交相辉映。

明媚六月,藏着青春最美的独家记忆。微热的夏风,灿烂的暖阳,被风吹起裙摆的毕业礼服,相机前定格的欢笑和容颜,都是青春路上独有的芬芳。

有朋自远方来,又赴远方!用鲜花表达对青春的爱和期许,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日子里依旧熠熠生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