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院长马萧带队到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调研

2017-02-28 来源: 浏览量:

(通讯员:王敏)2月27日,由院长马萧带队,副院长游长松、贾玉敏等一行,到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进行调研和考察。

在调研考察期间,调研组分别与两个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东黎、院长王东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书记刘志军、院长赵军锋亲自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引进的对策和成效、人才培养的亮点和问题、科研建设方面的做法及奖励机制、大学英语课程及学分的设置和如何提高行政效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座谈会之后还参观了两个学院的语言教学实验室和仪器设备。

与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交流

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领导合影

广外高翻学院同传室

马萧院长指出,广东高校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先进做法,我们要充分学习借鉴这些经验和做法,结合本院实际,进一步加快学科建设和科研建设,推进教学工作和行政管理工作改革。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习到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加强了和兄弟学院的沟通交流,对找准学院下一步的改革方向有重要启示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