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大学英语部教练团队指导学生勇夺“外研社”杯大奖

2016-12-19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12月11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学生演讲、阅读、比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本次赛事从启动到全国总决赛历时半年,经过了各高校初赛、各省区复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

为发现人才、充分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热情,大学英语部组建了由汪火焰副院长和游长松主任挂帅的精英教练团队,积极备战本次赛事。教练团队成员包括唐汉群、程向莉、章毓文、方妍、文芳、张红梅、苏子洲等七位经验丰富的老师。从最初赛事规划,到组织学校网络初赛和学校地面比赛,教练团队精心布置,关注每一个细节。经过初选,王子豪、薛嘉琛和张明雪三位同学从全校参赛的三百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武汉大学参加了湖北省赛区的演讲、写作和阅读比赛。在湖北省赛区的复赛中,王子豪获得演讲比赛特等奖,张明雪获得阅读比赛二等奖,薛嘉琛获得写作比赛三等奖。

12月11日,章毓文老师指导的王子豪同学在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本次赛事再次锻炼了教练团队,老师和选手都收获颇丰。教练团队集体指导,个别一对一实战辅导的机制再次被证明是取胜的法宝。

(大学英语部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