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大会

2016-10-13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10月11日下午14时,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大会。大会分为三个环节:一是院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二是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竞争上岗面试,三是学院业务副院长民主推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宏发主持。

首先,在述职测评开始之前,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同志进行换届说明,孙部长强调了领导班子成员需实事求是,充分总结工作成绩和不足;新一届领导班子保持现有的职数不变,即院长一名,业务副院长四名、专职行政副院长一名。外语学院院长以竞争上岗的方式产生,四名业务副院长以民主推荐的方式产生。

换届说明结束后,外语学院院长杜青钢代表院行政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杜院长从学术建设、教与学、科研成果与外事交流和管理服务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报告了任期四年来学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在个人述职时,带着追忆、自省的情怀和独道的幽默诙谐的语气,从信念、感想和不足三个方面娓娓道来了在上一届工作中发生的种种,引得台下掌声不断、笑声连绵。

接下来分别由副院长任晓晋、刘军平、胡谷明、汪火焰和贾玉敏依次进行个人述职。几位副院长从自豪和感谢两个关键词展开,报告了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对全院师生努力的感谢。行政领导班子述职后,全院教职工填写测评表。

第二个环节为外语学院院长竞争上岗面试会。面试共有5名候选人参加,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每位竞聘者演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4分钟。专家评委共13人,全院教职工为群众评委。

最后是学院业务副院长民主推荐会。一方面全体教职工填写民主推荐表,推荐四名业务副院长,另一方面个人民主推荐谈话,学校共抽取了近120名教职工分别进行了民主推荐谈话。

记者:费凯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