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16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6-03-15 来源: 浏览量:

3月10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6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雪梅、原任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新任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宏发、院长杜青钢、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长杜青钢主持。大会分为两个议程,一是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宣布仪式;二是2015年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会。

首先组织部部长赵雪梅代表学校宣读了黄宏发书记的任命文件,接下来原任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和新任党委书记黄宏发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孙书记向全院师生对自己八年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黄书记也表示自己将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和融入各项工作。最后周叶中校长结合外语学院的学科特色和教师特点阐述了学校目前正全力推进的各项政策和重要举措。

会议第二项,学院领导班子依次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并接受全院教职工的民主考核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