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武汉大学和巴黎七大孔子学院“文化之旅”圆满结束

2015-07-07 来源: 浏览量:

武汉大学外语学院法语系于2015年4月和6月分别接待来来自巴黎孔子学院的两期20多名学员来中国参加为期两周的中国“文化之旅”的活动。

两期的学员在为期两周的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学习期间,法语系组织了优秀的教师团队,不仅教授汉语基础课,还教学员学习中国书法、太极拳等文化课。学员通过学习,深入了解了中国文化的特点,对日益强盛的中国和飞速发展的经济有了更深的了解。

孔子学院的学员还与法语系学生开展了交流,就双方感兴趣的城市化、美食和艺术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进一步深化了对中西方价值观的认识。

法语系还组织孔子学院的学员参观了世界和中国新农村。特别在黄陂的走访中,学员领略了中国文化和文明的精髓,了解了经济发展现状。

本次活动得到了巴黎七大校方领导,孔子学院中法双方校长的肯定和赞赏。

法语系供稿

分享到: